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下周如反弹不代表调整结束

2013-10-25 14:11

 

      大盘的调整没有结束,在昨天的文章中指出,这次调整不是日线级别的调整,而主要来自周线级别,所以对于连续下跌后下周如果出现反抽,不代表指数的调整已经结束,这个希望大家要注意的。大盘此处短线调整的周线支撑在2100—2130点区域,到了这个这个支撑区域大盘会有反弹出现,但反弹后仍然会延续调整的态势,大家不要忘记,不要以为反弹出现,大盘调整就结束了。周线系统看,调整应该还会延续,从时间角度看调整应该延续到11月三中全会召开,在会议后应该是再次启动的时间节点。

 

 

      盘中关注权重特别是银行股的走势,前期已经提示,银行股先于大盘调整,在大盘调整阶段银行股不一定会再调整,因为银行股基本已经到达原来的平台底部,就是再调整空间也非常有限,只有拉起后的空间才是调整的空间。目前本人继续关注环保板块,这个板块本人已经多次说明,也会出现调整,但这种调整是良性的调整,特别是对于有环保概念的还没拉动过的细分行业的一些股票,可以关注,如002666业务中有一项燃油添加剂助力减排,符合2013年的投资主题。公司的三大产业: “汽车精细化学品”、“汽车销售服务”和“汽车维修保养”三大业务板块。从图形看,此股长期在平台整理,本周拉过一个涨停后,后面三天已经再次回落止涨停启动点,继续在平台上整理。暂时下降空间已经有限,作为中线投资者可以适当进行跟踪。


     目前本人持有  002573(底舱)  002666    601311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大盘短期调整目标分析

下一篇:关注短线大盘反抽压力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