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短期调整目标分析

2013-10-24 14:25

 

 

    大盘短期调整的目标区域就是本人在10月初就点评的2130—2100区域,主要是技术指标来看,经过一轮上涨后,周线系统上已经远离上升趋势线,所以需要一次回踩进行确认。11月三中全会和年报业绩的炒作,也需要有一个回调,否则拉升空间已经没有,特别是大量创业板和中小板的股票已经积累了超大量的获利盘,没有清洗已经不再具备拉升的能量,而一个日线系统的调整无法进行合理清洗空间,在月初本人已经提示。大盘在无量的配合下不具备大幅上升的条件,而回调从指数来看也不具备大幅下跌空间,主要是权重股已经先期进行了回调,所以本次回调更多的来自前期大幅炒作的个股,业绩透支的个股,这类股票是本次调整的主要目标。

 

 

    在调整到位后,一批具备题材和业绩的股票,随着会议的召开和年报公布期的来临,后期仍然会进行靓丽的表现,本次回调是机会的再次出现,行情的开展应该在三中全会后,也就是11月中期后,本次调整是技术上和时间窗口的要求。不会改变整个大盘向上运行的中期格局。周五压力位在2200点,下方支撑2130点。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合理调整不改变中期趋势

下一篇:下周如反弹不代表调整结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