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量能决定大盘继续整理

2013-10-22 14:12

 

      周一大盘收出一根大阳后,本人博客中再次告诉大家,大盘会继续围绕2200点进行整理,其实道理也很简单。第一大盘量能无法跟上,所以注定反弹力度不够,没有连续性。第二暂时也不会大跌,主要是权重股已经先期进行调整了,下跌空间也不大。既于这二点,所以在大阳后本人判断大盘继续围绕整数关整理。今天的大盘就验证了这种走势。我不会因为大盘上涨而看多,也不会因为下跌而看空。更注重量能和趋势的分析,从时间角度看,三中全会11月要召开,所以那些想大盘暴跌的所谓分析就是一个梦想,当前的大盘暂时会有一个适当的调整,但这种调整就是上升趋势下的修整,不可能天天阳线的上涨,同时目前的修整为了会后的继续上行打一个基础。指数的运行大家只要把握一个节奏,知道一个大概区域就可以,前期本人已经分析,大盘只要在2130上方运行,整个上升趋势就没有改变。这种整理过程是给大家再次创造调仓换股的机会。

 

 

      板块操作来看:继续围绕三中全会的热点进行,环保,土地流转,医疗等。建议大家对待这种操作的时候在选择股票时,短线根据量能资金进行,波段的建议关注同类中有业绩支撑的股票操作。对于环保股本人继续坚持底舱不动下逢高退出,逢低接回,在昨天的博客已经提示,如002573这类盘中拉高5-7%短线退出下,下来再接回。今天盘中002573盘中再次上涨5%,到中午已经稍微下跌。这样可以大大提高资金的利用率。如果你看了本人博客,那么今天又再次让你从容收获。

 

 

      今日操作回顾:继续持有002573(底舱)    买入601208(短线)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习总书记消息还不把握吗

下一篇:合理调整不改变中期趋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