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习总书记消息还不把握吗

2013-10-21 13:59

 

      习总书记说: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宁可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因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本人已经连续快一个月提示点评的环保板块你把握了吗?明明白白放在你眼前的白马题材股环保,在博客中连续点评的002573   300172   已经都快一个月了吧,到今天那个股票不是再创新高,那个股票不是让你安安心心,踏踏实实的获得赢利,上周出现的调整中,本人再次连续告诉,盘中下来是机会,是给你前期没有操作的朋友带来的机会,不要轻易放过,下半年的重点操作板块就是环保。到了今天我还是要说,盘中的回调就是机会,上半年的文化影视就是下半年的环保股票。目前环保股票已经开始行业启动,从环保测量设备,空气治理,水污染处理,到汽车尾气处理,一大批环保细分行业的股票在启动,不断停留在观望中,不断的在下跌机会中错过,你将失去这一波的行情了,看看上半年的文化影视就知道后期的力度。还是那句老话,不要追涨,要充分利用盘中带来的机会。这个板块的上升趋势会有一个过程,短线能力强的投资者可以继续保留底舱的基础上学会来回操作,逢高冲高上涨5-7%上下可以退出,回落接回,底舱不动,这样可以尽可能利用资金获取最大利润。

 

 

      做股票不要老是去打听消息,要把握明明白白放在你眼前的消息。习总书记的话,靓丽的报表,难道这些题材还不够呀?好好运用吧!只要你有信心和耐心,一定会给你丰厚的回报。当然上升途中也有回调,环保是有时间性的连续,所以要运用回调中把握机会,千万不要一回调又开始怀疑,一上升又后悔。

 

 

      大盘在2200点会进行不断的整理,大盘短线的整理不会改变整个上升趋势,大家一定要记住,下半年的行情会围绕三中全会的重点,会围绕年报的业绩展开。所以题材加业绩就是目前操作的要点!轻视指数的波动,注重板块的选择。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反弹无量短线注意风险

下一篇:量能决定大盘继续整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