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反弹无量短线注意风险

2013-10-18 14:13

 

      大盘今天在平安银行和长江证券的带领下,继续围绕2200点进行多空震荡,从盘面来看,由于今天的反弹中成交量继续无法有效进行放大,所以请短线投资者需要注意,大盘的短线调整会继续了,虽然今天大盘指数上涨,短期风险需要注意来临,二次冲击2250未能突破,说明短线大盘就需要进行回落整理了。这样的整理也许是为下个月的三中全会召开后的拉升进行一次蓄势。对于后期的行情从板块上来说,主要是围绕会议的主体了。这次会议涉及证券市场又关的主体应该就是环保,养老医疗,土地流转为主了。这几个板块也许就是本次调整中机会的出现,不必追高,要充分利用回调带来的机会。

 

      大盘整个波段趋势的支撑位置前面已经给大家进行了点评,也就是2130点上下。调整的力度看蓝筹,由于蓝筹已经先期进行了回调,所以回调的幅度可能不会表现在指数上,更多的是来自个股的调整,11月以后年报即将开始,希望大家在操作中要关注那些业绩预告增盈的个股,对于没有业绩支撑利用题材操作的个股,一般投资者尽量回避,宁可参与同类板块中业绩良好的个股参与。因为一旦出现回调,一旦大盘企稳有业绩支撑的就比较安心和踏实。

 

      操作回顾:今日盘中有事,未能看盘下午,所以继续持有002573   300261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短线调整此板块继续表现

下一篇:习总书记消息还不把握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