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本周大盘运行点位分析

2013-10-14 07:20

 

      在瞬间之间,大盘已经进入了2013年第四季度了,对于今年的行情,1900点区域本人坚持是一个底部区域,这个判断在1849点出现后,便成为本人判断这个今年波段行情的启动点,今年的行情特点是上证指数走的艰难,但上升趋势已经确定,只不过这个阶段表现的更多的是创业板和中小板块指数,表现的是题材股的行情,而第四季度11月的全会要召开,年报预报又在四季度开始,所以四季度的行情,上证指数仍然是趋势上升,路途缓慢,个股的表现继续题材+业绩。当前我坚持告诉大家,要趁大盘回调机会布局有政策支持,有业绩配合,有题材支撑的股票进行布局,行情在犹豫中上行,在回调中把握机会,行情在犹豫,你可别犹豫,仓位继续建议三分之一进行波段布局,三分之一进行布局股票来回滚动操作,另外三分之一资金进行短线热点操作。后期上升的高度本人继续坚持不要去猜测,只要量能有效跟上,就会向上运行,如果出现量能无法跟上,那么短线就会出现休整,但这种休整不会改变整个上升的趋势。在操作上希望大家不要只关注上证指数,同时也要关注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

 

      年报的题材业绩,加上每年的送配,所以年末小盘业绩股票又会进行表现。希望大家对于今年后期的行情把握是一个缓慢上升的行情,机会在题材和个股。上证指数缓慢上行,创业板指数会出现小幅修整然后继续前行的大牛行情。后期重点继续是小盘+业绩+题材。

 

       本周大盘上方关注压力2270—2300区域,下方2200区域。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大盘十月行情操作要点

下一篇:此点不破上升趋势不会改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