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十月行情操作要点

2013-10-11 14:17

 

 

      指数今天在蓝筹股带动下,暂时运行在2200点上方,但是盘面大家看到,除了题材股继续强势表现外,其他部分小盘股就出现翘翘板效应了,整个10月份本人认为不会出现大的行情,10月份指数应该是一种箱体盘整的格局,这种箱体的突破非常有可能来自11月三中全会后,当前我们就需要把握箱体运行过程中个股和板块的布局,充分利用盘中回调和个股出现的机会,就如本人连续点评的环保股002573一样,有政策上支撑,有业绩的保障,特别是二季度有64家基金大量进入,这类股票就是大盘出现波动,股价上下也不会引起担心,因为一旦大盘企稳就会马上表现,拿的安心,做的踏实。当然同时也存在不会出现连续的疯狂,而是适合波段投资者操作的目标,早大盘箱体运行过程中拉起学会退出,下来再接回的滚动操作。这个股票从节前博客开始点评,今天盘中再次上涨6%,创出新高,做这种股票本人建议在保留底舱的过程中,也要学会来回操作,今天盘中拉起,本人再次进行退出,保留底舱,回落后会再次接回操作。指数目前就在2250—2150箱体运行,在这个箱体运行的过程中大家注意节奏。

 

 

      操作回顾:继续中线滚动操作环保股,这个板块是本人下半年操作重点,002573今天盘中上涨6%已经退出,如果连续跟踪本人分析的投资者,那么你已经非常熟悉此股,因为点评时间已经够久了。但愿上半年连续点评的文化影视板块一样,下半年的环保板块再次给大家带来安心稳定的收获。下午操作002221。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量能决定短期大盘走势

下一篇:本周大盘运行点位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