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量能决定短期大盘走势

2013-10-10 14:10

 

 

      在近几天的博客分析中,本人明确告诉大家,大盘近期只要把握量能,昨晚的分析中再次提醒大家,如果量能无法有效跟上,在2200—2250点区域,需要注意短期的风险。本人判断大盘不作无谓的猜测,只根据盘面的变化作出波段性的分析。目前大盘就如本人判断的一样在一个2150—2250区域短暂运行,这个箱体运行的过程中,盘面主要体现的是题材板块的表现。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在当前阶段对于指数不要抱有过多的希望,不要一涨就去听那些所谓的行情的开始,可能吗?看看权重股的图形,看看大盘的量能,那么清晰的告诉你这里不存在所谓的行情的启动。这里指数不会有太多的表现,表现的只有小盘股和题材股,所以希望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在个股和板块上,对于波段的投资者,要利用盘中回调的机会去布局,千万不要在2200—2250区域上涨的过程中区追涨,这个区域要追涨的只是短线能力强的投资者,而不是波段操作者。所以大家要进行区分,操作前要了解自己操作的目的。短线的就短线进行,波段布局的不用急,等待盘中回调机会慢慢布局就可以。

 

 

      大盘暂时会围绕2200点进行整理,一旦后期量能开始萎缩,要注意指数短线会向箱体下轨靠,这个过程也许指数波动不是太大,但个股的幅度不一定会小。希望大家这个区域多一份谨慎,特别在2200—2250区域。切记!

 

 

      操作:继续持有002236   002573   002024(已经多次博客点评,民营资本进入金融的领头,截止写稿时再次大涨9%,创出反弹新高)。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指数空间有限题材尽情表现

下一篇:大盘十月行情操作要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