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线大盘反弹中把握重点

2013-10-08 14:05

 

 

      大盘节后继续反抽生命线,在节前告诉大家,大盘短线继续操作反抽的动能,而从指数看这里还有继续反抽的能力,在这种走势下,本人就一直告诫大家的,注意下操作节奏就可以,把重点放在板块上,节前本人明确提示的环保板块和点评的个股002573   300072  300172等个股今天继续大幅拉升,在拉升的过程也告诉大家拉起短线退出,看好的板块也要注意操作节奏,今天盘中拉升超过8%,那么短线应该先退出下,回落下来再接回就可以。而民营资本进入金融概念股继续强势表现,本人一直点评的002024再生拉升8%,创出反弹新高。所以下半年本人比较关注的是环保股。从习总书记的讲话,到国庆节华北的严重雾幔,所以本人对下半年的环保特别的关注,但关注也要注意节奏,而不是一味的盲目追高,也不是盲目的一路持有,可以适当进行滚动操作。建议大家有耐心的继续关注环保股的运行,特别是一批业绩有支撑的环保股,应该引起重视。今日短线拉起中已经退出,只保留底舱,等待回落再接回。

 

      在短期大盘不会出现大幅度调整阶段,大家把握盘中回落机会,无需过多的追涨。目前概念题材是操作的重心。上方2200—2250区域有一定的压力。不宜盲目追高,但下方回落空间也有限,所以目前把握各个板块的操作是重点,不要太过度留意指数的运行。

 

 

       操作回顾:今日盘中拉起上涨8%短线  002573    002024退出(2股只保留底舱)  继续持有002236。买入002432。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下半年此板块值得重点关注

下一篇:指数空间有限题材尽情表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