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节后大盘关注二点

2013-09-18 14:32

 

 

      大盘节前就是以调整为主了,调整位置在上周五的分析中已经提示,这次调整先看生命线,至于后期要有量能来决定,大家记住如果节后出现拉升必须关注二个条件;第一看能否过前期高点。第二必须看量能。如果前期高点无法突破,那么你就要注意短期头部成立。如果突破前期高点,但量能无法跟上,也就说明是假突破,短期头部的风险存立。所以后期大家要关注这二个方面,来决定判断后期的走势,对于大盘走势,我不进行盲目猜测,只是根据盘面的变化采用应对的措施,因为只有盘面的走势才是最准确的,我们只能根据盘面走势,做好自己的应对措施就可以,而不是凌驾于实际走势之上,把自己当做神仙一样。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的话,也许就不出现博客分析了。所以我们这类分析的只不过是盘面的跟随者而已,千万不要自以为是神仙,真正的股市大仙是不会写给你们看的。巴菲特,王亚伟哪一个会把自己的分析公开告诉你,不会的。所以大家记住,本人也就是一个看盘分析的无聊之人,我只不过和大家差不多,只是在股市里看的时间久了点而已。写写分析只是消磨时间,寻找一种乐趣。再次也声明一点:一切有偿活动本人拒绝参加,只参加公益免费互动活动。

 

 

      节前就这样了,不会出现大的起伏了,该休息的都已经做好准备休息了,已经休息的也离开了。所以存量的就在考虑是否持仓过节这个问题,为了过一个安心的节日,本人建议大家控制30%仓位持股,尽量保持资金,这个市场不要怕错过机会,不要怕错过买入时机,新股没有发行前,不会有大的转折。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大盘良性调整回靠生命线

下一篇:大盘反弹中操作要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