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良性调整回靠生命线

2013-09-17 14:11

 

 

      大盘正如本人分析的一样,出现了良性的调整,调整的目标就是回靠生命线,上周五开始的提醒,而这种回调主要是来自权重股的调整,一旦权重股进入调整状态,小盘股题材股就会表现抢眼。这种就是操作上的节奏把握,二八转换的节奏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是非常需要关注把握的。本人的博客分析也及时给大家进行了点评。指数的调整这里主要是指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就和上证指数形成比较明显的反差。节前大盘就保持这种调整了。调整还没有到位。

 

      大盘下方生命线在2178和2152点。在没有形成死叉前,大家不必恐慌和担心,一旦形成死叉再离场也来得及。我们不可能走的顶部,也不可能买到底部,我认为我们只要把握一个头部区域和底部区域就可以,踏实做好自己的操作,而不要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猜测所谓的底部和顶部的点位,而且谁也做不到,偶然猜测到了,也不过是一种运气而已,而不是所谓的技术和本事。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指数如期调整目标分析

下一篇:节后大盘关注二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