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蓝筹引领冲关关注转换节点

2013-09-12 14:14

 

 

      大盘在蓝筹(一线银行,保险,券商。二线高速,航空,机械)等引领下,继续演绎着疯狂的拉升,使上周五采纳本人建议的投资者获得了很好的收益,盘中特别点评保险股票601601也再次强势拉升,股指继续向上方前期头部2330点进行冲击。蓝筹股的狂热表现中,盘中资金继续从小盘股流出,这样二八的格局继续保持。低价,长期低迷的板块终于出现了大幅的拉升,只不过这次拉升后又会盘整多少个月,所以对待这种板块大家一定要记住,一旦出现回落,必须退出,因为这种拉升一旦完成,后期又会成为一个死板块,也许就是千年等一回的感觉,但这种板块也有一个特点,因为盘子比较大,所以一旦启动会有一个过程,不会一夜情行情,所以短线操作必须敢于第一时间跟进,退出也不用非常害怕,他会给你时间,关键是一旦确定头部成立,拐头均线空头排列了,就不要再留恋,或者想再拉高下退出,这波拉升后一旦完成,盘面又将回到小盘股当中,目前小盘股的回调开始时,我们不要急于进去,而是进行选择性的跟踪,耐心等待这批蓝筹拉升的结束后,进入小盘股操作。

 

      指数上方2330前期头部会有压力,蓝筹表现一旦休息,小盘股又会强势表现,在蓝筹表现每天结束前,大家只要挖掘跟踪就可以,短线有能力的继续操作盘中热点板块。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蓝筹疯狂指数拉升中如何布局

下一篇:下周指数将进入一个修整阶段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