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提前预判关注蓝筹政策取向

2013-09-09 12:35

 

      在上周五收盘博客中已经明确提示大家,下周必须关注蓝筹的动向,大盘进入上轨区域如果向上运行,蓝筹必然表现,政策上的支持就是蓝筹的支持,优先股消息就使本人上周五的提示进入了实则的表现,今天蓝筹股银行,保险,券商等都进入大幅拉升,使关注本人博客的投资者再一次提前进入预判,给你的操作带来了提前的准备,而不会今天的拉升中感觉很无奈。同时也提醒大家小盘股经过连续拉升后,千万不要追高操作,任何股票都有涨跌,当大家把注意力都集中在小盘股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蓝筹股,不要怕盘子大小,一旦消息支撑那么蓝筹的行情同样可以值得期待。机构声东击西的战略大家不要忘记,新股要发行,指数不会走的很差,指数要表现只能靠蓝筹,而政策上的扶持就是蓝筹,中金的增持也好,指数的拉升也好,都会集中在蓝筹股上,所以我们操作上千万不要被盘面惑诱,要看清本质。

 

      大盘指数对光大的上引线进行冲击,而且好多蓝筹股已经突破这个上引线,所以大家要引起一定的重视。目前大盘只要不破生命线,就具备向上拉升的动能。所以本人一直告诫大家,这个阶段我们只要把握不破生命线就可以。短线大盘上方目标2300点,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对于大盘底部区域不要怀疑,也是本人一直告诉大家的,在一个盘升的态势中,需要耐心和信心。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关键是时机的把握,节奏的把握。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周五博客分析:

上一篇:大盘进入上轨区域需要关注二点

下一篇:大盘冲击目标和关注板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