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进入上轨区域需要关注二点

2013-09-06 14:11

 

 

      大盘已经进入上轨区域后,大家这里要把握二个关键点,第一生命线不能破位,不破生命线盘中个股就会表现。第二拉升过程中也要注意回靠生命线短期,所以操作上除部分题材股外,需要关注蓝筹股的运行,进入关键点位后蓝筹股不表现指数难起色。题材小盘股不要过分贪,注意操作节奏。整个大盘这里如果要上行,后期蓝筹股就要注意,否则大盘指数还是这种不温不火的态势,要改变这种态势目前看条件不还成熟,所以蓝筹的后期表现需要关注。

 

      下周大盘还会继续磨,小盘股操作也有节奏,盘中拉起要学会退出,不要去追涨,对于不破生命线大盘,下盘股也需要回落不破趋势再进入。大盘上方阻力在2150—2200区域,下方暂时关注2100—2090区域。如果破位短期一定要注意短期风险的来临。在小盘股题材股热闹表现的时候,对于蓝筹股动向大家也要一定的关注,特别是资金比较大的波段投资者需要关注。如前期提示的保险等。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温和指数下的耀眼个股

下一篇:提前预判关注蓝筹政策取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