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短线继续箱体整理

2013-08-20 14:15

 

      大盘目前短线指数又将进入前期提示大家的阻力区域,在新股没有明确前,还不具备大的启动条件,所以大家不要对后市太乐观,当然在大盘回调到2000点上下时,也不必太悲观,因为新股总有一天要发行,新股的发行必然导致政策的扶持,因为新股停发那么久了,一旦发行肯定会成功的,我们的管理部门这个工作肯定做的非常出色,因为是面子工程,当市场融资的到差不多的时候,任务也完成了,那么我们的管理层是不会在乎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的,不会在乎你们的得失,管理层是做大事,管大事,融资是我们股市的最大任务,希望大家铭记,不要一激动又充分发热。

 

      大盘目前就在1950—2150区域运行了,盘中大家尽量逢高退出,逢低接回操作吧。不要过度的希望,过度的希望肯定会给你带来失望的。暂时的条件还不具备反转态势。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光大事件折射出股市的本质

下一篇:不破生命线个股有动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