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光大事件折射出股市的本质

2013-08-19 14:18

 

       我不知道也无法知道光大事件所谓的乌龙真伪,从整个事件看,开始董秘回应谣言,然后公司再承认乌龙,而这个过程中,光大证券在做啥?

       最初否认:光大证券董秘梅键回应传闻:不存在70亿元乌龙情况

  随后停盘:消息称光大证券自营盘出现70亿乌龙指 午后临时停牌

 

      其实光大证券就是利用这个时间效应在大量做空股指期货,从晚上中金公司公布:中金所盘后持仓排名显示,光大期货席位巨幅增持空单7023手,共持空单达10194手。那么光大是不是利用消息和时间早在期货上挣回来了,从而动杀了期市和股市上的大量无辜者。也同时夯动了中国股市。暂不说光大的行为是否无耻,那么我们的监管部门作为在哪里?盘中没监控?监控到了为何不采取行动,至少为何不出面干涉光大的期货做空?难道这种行为最后又只能让广大无辜的投资者承担?真是无语,这就是中国股市!

 

     所以大家投资者一定要记住,我们的股市其实目的只有一个-----圈钱。这个股市根本不值得你去投资,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投机。上周已经分析,目前下方2050是大盘的一个暂时的支撑点位。为了圈钱行动的开始,2000点大家不必看的太空,当然现在没有圈钱开始时,圈钱政策暂时也不会出,也不要太乐观,继续当做一个箱体运行,采用高抛低吸的方式,科技股仍然是本人一直关注的板块。投机取巧吧!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秒杀行情的根本目的所在

下一篇:大盘短线继续箱体整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