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秒杀行情的根本目的所在

2013-08-16 14:15

 

      这段时间,本人一直提示大家对后市要有信心和耐心,大跌大买,小跌小买。2000点附近你还惧怕就离开股市吧,你在股市里这个区域的盘面还不认清,那么就会失去机会了,不是今天上涨还是昨天下跌,本人都这样说,昨天收盘博客还提醒大家,就是破了2070也不要害怕,这里下去就是机会,把握住机会,今天招商获批350亿的融资,那么大家看融资的股票都能秒杀涨停,工行,券商,中石油都能秒杀,说明一个简单道理,那就是必须要具备一个良好的市场才能开启融资的大门,还有新股的圈钱行动,管理层必会配备措施,今天的秒杀根本在于股指期货的博杀。中石油38元的发行价就是一个典型的伟大成功例子。新股发行后必将爆炒,这样市场对新股就有好感,迫切感。那么管理层就会说你们爆炒新股,那我干脆多发点,太少了更容易引起爆炒。融资圈钱一旦任务完成,留下的又是一片死海。

 

      认清行情的本质,看清行情的性质。把握当前回调下来的机会,读懂趋势的实则。该迷茫的时候就糊涂点,该清醒的时候就自觉点。趁乱中获取点今年的收益吧!安心持有,耐心等待,秋天的收获会给你的。当夕阳西下,美景满地的时候就早点回家吧,千万别等黑暗后迷失回家的路。

 

      最后再说一句:没有只涨不跌的票,也没有只跌不涨的票。好好把握行情吧!把握回调机会吧。不必追涨,千万别东看看西看看,错过一次又一次,最后终于忍不住了,也许你进场又是结束的开始。目前生命线在2050点上下。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指数箱体运行个股注意布局

下一篇:光大事件折射出股市的本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