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不必惧怕安心选股持股

2013-08-06 14:14

 

      大盘底部不要怀疑,如果你是一个波段的投资者,这个2000点地方的投资者你还在犹豫,还在担心,那么你也许就会被淘汰了,短线投资者除外,波段投资者只要你看下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你就会发现,一轮牛市波段早就开始了,千万不要眼前的上证指数迷惑了。安心选择个股,安心持有,如果你经常看本人博客,那么这个阶段的小盘科技股是不是带给你丰厚的利润了,不要在乎一时的得失,不要在乎一时的上下,昨为一个波段投资者目前阶段,你所做的就是利用盘中一起机会建仓持股了,2000点不会太久了,哪怕再下100点,后面的400点上涨同时存在,1:4的比例你应该明白。既然1900—1850是底部你认同我的观点的话,就不要在乎了,波段投资者现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选择好个股,把握回调机会,然后耐心持有,不必在乎短时股价的波动了。

 

      波段投资者不要去猜测底部的点位。2000点进场的胜算概率,其实你应该很清楚了,如果你还在不断的想低了还想低,永远在想最低点进场,那么你必将失去底部阶段的进场机会,然后看着股价的拉升,就开始等待回调,一次一次错失良机。安心选股,耐心持有,等待秋后的收获吧!

 

      市场都有风险,必须有控风险的仓位纪律和控风险的操作纪律!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板块操作需要看板块指数

下一篇:短线注意生命线压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