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用耐心和信心面对大盘

2013-07-31 14:10

 

      大盘今日再次出现小盘股的拉升,就如昨晚分析课中所说,目前的大盘指数已经不太在乎,昨天权重股拉升,下盘股回调,今日小盘股拉升,蓝筹整理。当前就是一种底部区域的板块大小之间的轮换运行,但重点还是在一批有业绩支撑的小盘科技股上,前面一直提示,对于这种股票短线投资者就采用小回小接,大回大接的方式进行,而且这个地方不要随意割肉操作,这批股票一旦稍微套住,不用着急,大盘稍微企稳,他们马上就会表现。

 

      现在大家唯一需要防备是IPO消息出来时的打压,大家一定要明确,如果出现这种打压一定是机会的来临,千万不要随盘面的波动而恐惧,对于后市要有信心和耐心。已经深套的投资者一定要记住,一定要忍住最后时刻,一旦一个波段的启动,任何股票都会有一波上升行情,只不过上升的时间和幅度而已。1850—1900点底部区域不要怀疑,现在就是启动时间而已,耐心点吧!耐心等待底部的整理阶段结束!

 

     市场都有风险,必须有控风险的仓位纪律和控风险的操作纪律!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大盘继续磨调整未结束

下一篇:大盘底部清晰来回蓄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