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指数调整中的板块机遇

2013-07-18 14:20

 

                    指数调整中的板块机遇

 

      大盘短线继续维持调整整理的态势,在IPO没有明确前大家就防止机构利用消息打压的机会,目前指数调整主要来自权重股,而前期一直提示大家的今年的主线在小盘科技股上,在前面博客中点评的300231   002642  300245  300290  002573 等一批具有业绩,又是科技板块的股票,回调中就是机会,如果这批股票开始不再上涨,那么大盘也就很难走出行情了,所以前期告诫大家回落是机会,不要太在乎指数的波动。目前从指数看短线的调整和整理没有结束,但个股的热点继续维持进行。

 

      下方暂时关注2200点就可以,暂时上大盘的回踩没有结束。但盘中热点不断,小盘股会继续在题材和业绩的配合下进行炒作。短线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

 

      任何市场都有风险,必须有控风险的仓位纪律和控风险的操作纪律!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大盘短期仍然需要调整

下一篇:大盘继续调整等待IPO落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