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反弹关注上方压力位

2013-07-04 14:32

 

 

 

      股票分析:

 

      大盘短线还具备一定的反弹动能,上方的主要压力位在2050—20810区域,在这个区域大家需要注意盘面的变化了,特别在新股没有推出前,这个区域的压力是比较大,要看蓝筹和量能,如果量能无法有效跟上,那么这个点位需要注意大盘的回踩。从整个大盘的趋势来看1800点下方的底部区域基本可以认定,目前就是要注意一个回踩,回踩的点位其实也不是太重要了,在一个相对区域的底部我们认可就行了,至于具体到那个点位真的已经不重要了,因为股票和指数的点位是不同步的,对于深套的投资者我继续建议你耐心点,目前盘面有题材股,有业绩股,有超跌股的表现,也许你的股票昨天还在新低,今天就会突然拉出一个涨停,所以这里经历过那么多的疼痛后,你就再忍忍吧!

 

      对于轻仓的投资者本人继续建议参与分批建仓,特别是一些没有拉升而这次打压中又不下跌的,在低位横盘的股票,值得你去进行建仓,建仓以后就安心持有,第一他们在低位,第二他们这次下跌中都没没有跌到,说明已经跌无可跌,后期大盘一旦走好,他们就会有表现。

 

 

      贵金属白银分析:

      继续选择做空点位,目前反弹后处在一个整理的阶段,在下降趋势没有改变前继续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9.90,下方今日19.40.

 

      必须执行严格的控风险仓位纪律,必须执行严密的控风险操作纪律!

 

      以3万元为一单位,每次操作仓位不超过30%(即1万元资金进行操作),每天盈利目标100元,从而争取达到一年本金100%的盈利目标。

 

 

      7月3日白银操作回顾: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股票下跌中的另类投资盈利模式

下一篇:大盘将进入压力区注意回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