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整理还未完成

2013-06-27 14:52

 

      大盘已经明确告诉大家,一个底部是需要不断的磨练,在新股没有发行前不具备大的拉升动能,当前只能反弹对待,而且指数的波段是蓝筹的波段所引起的,操作中也提醒大家,短线投资者不要贪,利用盘中机会拉起必须退出,看好的股票下来再接回就可以,波段投资者继续等待,耐心点,不用急躁。早盘盘中拉起,昨天短线进入的股票全部退出,这种趋势下必须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执行有利收获的短线操作纪律。大盘暂时会在一个1849---2000区域进行整理了。短线投资者继续把握逢低抢,逢高退的原则,千万不要在指数拉升时去追高操作,追高操作本人建议要做也要在下午2:00后进行,这样更有利于资金的安全。

 

      不要太奢求大盘了,仓位重的投资者盘中拉起要学会逢高减仓,或者进行换股操作,对资金的安全要控制,目前的世道里安全最重要,不怕大盘走好,就怕大盘回落。希望大家不要被盘面的现象诱惑,理清思路,千万不要盲目的冲动,冲动只魔鬼,结果很可怕!5日均线的压制已经提前告诉大家了。波段投资者继续耐心等待!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由于分析在中午写的,所以盘中点位个股都按照中午收盘进行) 。截止目前,本人无任何私自收费讲座,无任何私自收费带盘指导。本人现场只参加免费活动,只发行光盘教学(已经公开发行-操作技术光盘教学)和书籍,除光盘和书籍外一律收费项目均非本人所为,特提醒大家注意!

 

      证券 贵金属交易免费指导  需指定开户。

 

      

上一篇:指数整理个股操作开始

下一篇:指数整理二八轮换变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