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短期调整没有结束

2013-06-05 14:10

 

      大盘破位本人提示的一个关键点位2280点后,也就告诉大家这个点位一破,大盘的调整就会延续,调整幅度目前建议大家不要随意猜测,我们只要把握调整还没有结束就可以,技术指标没有修复前大盘不可能出现趋势的改变,前期一直提示大家2350是不具备突破的,因为技术指标已经在2300点上方显示非常的背离,所以短期大盘不具备突破这个关键的压力位,当前我们操作的重点就是先控制仓位,在控制仓位的条件下进行短线操作,一般投资者建议休息,要操作的也必须短线进行。

 

      大盘下方二个点位2250和2200点。2250已经近在眼前,从技术来看,2250支撑有一定的难度,但短线到这个地方会有一定的反抽出现。而上方2300已经成为短期的一个压力位了。个股继续建议大家关注超跌股,强势股的操作目前只是盘面能力强的投资者的快速运行,而超跌股也不是价格低就可以进行,而是量能和资金配合,开始企稳的个股进行。

 

     今日操作的是600748    002541  昨晚上课中进行自选分析的。前天博客提示点评的002266继续大幅拉升。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由于分析在中午写的,所以盘中点位个股都按照中午收盘进行) 。截止目前,本人无任何私自收费讲座,无任何私自收费带盘指导。本人现场只参加免费活动,只发行光盘教学(已经公开发行-操作技术光盘教学)和书籍,除光盘和书籍外一律收费项目均非本人所为,特提醒大家注意!

 

      证券 贵金属交易免费指导  需指定开户。

 

上一篇:关键点位破位调整开始

下一篇:反抽继续控制仓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