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密切关注趋势线支撑

2013-06-03 14:37

 

      大盘前期一直提示大家的,目前就走一个缓慢的上升通道运行,2350点暂时不会进行马上突破,而是走二步回一步的态势,这种走势主要是既有消息面的IPO还没出来的影响,同时也是近段时间大盘运行的规律,所以必须坚持逢低靠近生命线操作,盘中不要追高操作,拉起短线又可以进行减仓利润的锁定,操作的股票还是仅有大家关注一些大幅下跌后在底部企稳的股票,这种股票一旦量能和资金配合,那么就耐心等待他的中阳,一旦盘中中阳拉起,就可以锁定利润,不要贪,再去换一个这样还没有中阳的股票就可以,譬如周六交流的时候,我说上海九百和龙头的走势,那么拉高了我们就不要再去关注,就去看上海版块还没有拉升的这种图形的股票,如600662  600635   600210是不是值得大家关注,至少他们的风险已经很小,获利的机会就很大,还有一种就是前期文章中也提示大家一种量能温和,走缓慢上升通道的股票如002266,002509等,这种股票只要不放量急拉,不破上升趋势,那么就需要你有足够的耐心,也许一时他的涨幅不大,你很不感兴趣,但一段时间以后,他告诉你有如此大的安心和获利空间。我们需要一种稳健的操作,需要一种稳健的获利模式,而不去赌暴利,股市需要在资金安全的前提下稳健获利。

 

      大盘下方只要关注下轨2280点,不破这个点位,大盘缓慢上升的趋势就不改变,上方2350是短期一个关键压力,能否突破关注蓝筹股表现特别提示大家的地产和银行(600036),关键点位突破必须是蓝筹的发挥。所以操作中大家要结合盘面,注意轮换过程中的节奏。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由于分析在中午写的,所以盘中点位个股都按照中午收盘进行) 。截止目前,本人无任何私自收费讲座,无任何私自收费带盘指导。本人现场只参加免费活动,只发行光盘教学和书籍,除光盘和书籍外一律收费项目均非本人所为,特提醒大家注意!

 

      证券 贵金属交易免费指导  需指定开户。

 

      周五操作600353 (尾盘减仓持有部分)  今日操作600210    继续持有600036

 

       

上一篇:1-5月140%收益的操作理念

下一篇:关键点位破位调整开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