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不破此点大盘还会上行

2013-05-21 14:15

 

      周一的收盘博客已经提示,大盘周二需要进行一个整理的过程了,在这个整理过程中,是个股进行再次轮换的时候,而对于蓝筹股,大盘指数一旦进行调整,蓝筹也就需要进行整理,所以昨天盘中提示银行股600036建议短线退出,大盘指数大家只要关注原来的压力位2250点,现在已经变为强力支撑点位,这个点位不破,大盘就是强势,就具备再次上行的动能。操作上前面已经提示关注除权股的填权行情,这类股票往往在大盘一个上升趋势的开始时具备很好的操作性。

 

      前面二天连续进行了短线一些股票的操作,特别是昨天考虑到大盘要调整,所以对600036选择退出锁定近10%利润,从而转向其他一些股票如000026   603001   000065等短线品种。大盘上升途中的这种整理,大家需要充分利用,特别对待自己看好的股票,盘中整理回调带来的就是机会的出现。整个大盘的上升趋势不会因为一根阴线而改变,趋势一旦确定,不会轻易改变,希望大家把握住。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由于分析在中午写的,所以盘中点位个股都按照中午收盘进行) 。截止目前,本人无任何私自收费讲座,无任何私自收费带盘指导。本人现场只参加免费活动,只发行光盘教学和书籍,除光盘和书籍外一律收费项目均非本人所为,特提醒大家注意!

 

      证券 贵金属交易免费指导  需指定开户。

 

 

上一篇:短线需整理趋势不改变

下一篇:强势整理有利后市拓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