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将在格局变化中上行

2013-05-16 14:17

 

      近期本人连续提示大家,一定要把握大盘指数回调带来的机会,不管大盘整顿期间的上下,本人连续告诉大家,回调就是机会,破位2200点就是诱空,把握盘中每一次下探的机会,看看本人近期的分析,在大盘下跌时也坚定告诉大家,对后市要充满信心,对自己要有耐心,这里的大盘趋势已经明确,你所要做的是方向确定,不要被指数由于波动带来的迷惑,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小盘股连续拉升后,权重股你是否可以关注了?在博客连续提示大盘向上冲击蓝筹必然会表现,连续点评600036,从博客点评起今天已经是第5个阳线了,也许它没有你所需要的涨停,但却可以给你一个安心操作的波段,一个波段的收益只要不贪心,那么5个阳线的收益已经到手,涨幅已经接近10%。昨天收盘前进入的600366,今天短线操作拉起已经退出。大盘板块在整理中已经进行轮换,所以本人一直坚持关注蓝筹股的道理就在这里。

 

      上方2250—2300有一定的压力,但这种压力不会改变整个大盘的向上运行趋势。所以但安心选择,耐心持有,最好选择调整到位或者低位开始企稳,有成交量配合的股票。行情一定在好多人迷惑中启动。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由于分析在中午写的,所以盘中点位个股都按照中午收盘进行),本人将在雨醉江南—证券专栏(证券日报官方网站-资本证券网)的博客留言中,根据盘面对大盘和个股进行及时点评,希望大家关注!

     

      提醒:截止目前,本人无任何私自收费讲座,无任何私自收费带盘指导。本人现场只参加免费活动,只发行光盘教学和书籍,除光盘和书籍外一律收费项目均非本人所为,特提醒大家注意!

上一篇:别被指数迷惑个股充满机会

下一篇:大盘将形成向上突破态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