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把握回调之中带来机会

2013-05-14 14:12

 

       人生物语:曾经在某一瞬间,我们都以为自己长大了。但是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 了欲望,还有勇气、责任、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

 

 

大盘在2250—2300区域的压力继续明显,在股指交割日临近之时,出现打压回调,在前期的分析中已经指出,回调破位2200点是诱空的出现,而大家要注意的是个股的分化,后期大盘个股分化会比较厉害,就是同一板块也会出现不同步的现象,就如银行股一样,在三天中,银行股都出现回调走势,只有本人给大家连续点评的600036唯一出现三天拉升行情,在今天大盘大跌中,上午盘中继续上涨1%,收盘也保持红盘盘,另外点评的300302今天继续上涨4%,300154也继续红盘,同时盘中操作的002266也上涨近3%。所以在后期操作中大家要注意这个现象。大盘下跌中前期涨幅比较大的小盘股,可能会出现快速下跌的过程,这里有趁势洗盘,有拉高出货,需要你仔细的鉴别。对于一般投资者需要回避大幅拉升的股票,这里要看个股的题材和业绩,所以回调中大家需要关注那些回调不破位,有业绩支撑的股票,大盘的下跌就是带来机会的出现。

 

      大盘破位2200点本人继续坚持是一次诱空的出现,波段的底部在2100点上方成立。目前的下跌不是恐惧而是机会的来临。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由于分析在中午写的,所以盘中点位个股都按照中午收盘进行),本人将在雨醉江南—证券专栏(证券日报官方网站-资本证券网)的博客留言中,根据盘面对大盘和个股进行及时点评,希望大家关注!

     

      提醒:截止目前,本人无任何私自收费讲座,无任何私自收费带盘指导。本人现场只参加免费活动,只发行光盘教学和书籍,除光盘和书籍外一律收费项目均非本人所为,特提醒大家注意!

 

 

     操作回顾:今日继续持有600036 300154  买入002266.

  

上一篇:把握主流精心做多

下一篇:别被指数迷惑个股充满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