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波段底部不远还需确认

2013-04-17 14:37

  

      人生物语:人生就像一杯没有加糖的咖啡,喝起来是苦涩的,慢慢地,都淡了;渐渐地,都忘了,这就是人生。

 

      在周二的博客分析中指出,当前就是跌多后的反抽,不管阳线有多大,就是反抽,底部还没有确立,因为指标没有修复,消息没有明确,所以大盘不可能出现大的拉升,更不用说反转,那些昨天一拉又是反转的言论又不知迷惑了多少人,那么简单的道理,那么简单的指标都不会看,整体胡乱猜测,看看5天线,10天线拐头了吗?一个连5天线都没有突破的趋势能反转吗?那个指标告诉他们反转的理由,唯一的只是那种哗众取宠的言论。所以我告诉大家,你看看他们的标题,从24444点以来,就知道他们的水平,整体叫嚷着反转,暴涨之类的话语的分析,你根本不用看,每天猜测总有一天会对的,还有一些告诉你坚决买入,不怕不挣钱,也许会对,但你为啥不等趋势出来再进去,何必非要先套在里面,也就说明他们根本就在乱猜。所以昨天的博客分析中本人告诉大家,其实他们的真正水平连你都不如,连最起码的5天线,10天线都不会看。

 

      大盘2200点一破必然新低,新低后的反抽只是短线机会,而且空间也非常有限,所以波段的投资者建议继续等待,昨天看见一篇分析,所谓调整后有100点的涨幅,让你持股不动,让你进场操作,真是太可笑了,跌300点,涨100点有用吗?2200点原来的支撑目前又成为短线的压力位了,上方2230--2250压力比较大,在IPO消息没有明确前,大家真的不要对大盘抱有太多的奢望,安安心心根据技术指标来吧,本人一直坚持的波段操作还没有到点,底部还没有确立,下方的三个点位2150—2130—2100点希望大家关注,至少在这些点位大盘短线就存在一定的机会,但必须快进快出操作,波段进场还须耐心等待!还是那句话,底部也许不远,但没有确立!短线还具备一定的上冲动能,但空间有限。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由于分析在中午写的,所以盘中点位个股都按照中午收盘进行),本人将在雨醉江南—证券专栏(证券日报官方网站-资本证券网)的博客留言中,根据盘面对大盘和个股进行及时点评,希望大家关注!

 

      仓位目前持有002497  002298,这2个股票在本次大盘下跌中都没理会,而且创出新高002298.

 

 

上一篇:新低后大盘又有反弹机会

下一篇:关注大盘趋势线压力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