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新低后大盘又有反弹机会

2013-04-16 14:47

      人生物语:我不是因你而来到这个世界,却是因为你而更加眷恋这个世界!

 

 

      大盘如本人判断一旦破位2200点后必然再次进行寻底探底的过程,前期2230点反弹离场的提示让所有关注本人博客分析的投资者获得了主动权,在这个残酷的市场中,我们没有改变趋势的能力和水平,本人也不像有些分析人士,一个阳线就告诉你反转,暴涨,满仓之类的话语,在4月初本人一直坚持目前就是下降趋势下的反抽而已,如果你信他们的话一定会让你付出沉重的代价,真金白银是你自己的,没有思维的乱猜一定是失败者,就是一二次的猜对有用吗?这个市场每天在运行,我们只能运用技术来进行,按照趋势,按照技术,老老实实做趋势和技术的跟随者,这样你才可以在血洗的市场里获得生存!那些整天胡乱猜测的分析者,也许他们的操作水平连你都不如,就是利用哗众取宠的词语吸引人的眼球罢了。

 

      大盘经过连续下跌后,又到了反抽的时候,目前短线投资者的机会又来临,一般投资者必须等待指标全部修复到位,大家对大盘下方的三个点位可以关注,2150—2130—2100点。靠近这些点位会有一定的支撑,会有一定的反抽,但反抽也好,反弹也好,都不能告诉你底部已经确立。这些反抽和反弹不管阳线多大,一切到目前为止都是跌多后的阳线,底部一定还会进行不断的考验。就如本人月初连续提示大家的一样,目前的大盘就是新低—反弹—再新低的模式。底部不远还需确认。

 

      上方大盘2230-2250点反抽的压力位了。希望大家注意,分析排除突然的消息面影响。前期博客中已经分析如果大盘反弹那么保险股就会有表现,保险股本人跟踪的是601601.

 

     操作:昨天操作的002298今天(加仓)继续上涨,拉出新高。600337继续T+0操作。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由于分析在中午写的,所以盘中点位个股都按照中午收盘进行),本人将在雨醉江南—证券专栏(证券日报官方网站-资本证券网)的博客留言中,根据盘面对大盘和个股进行及时点评,希望大家关注!

上一篇:关注大盘下轨区域的考验

下一篇:波段底部不远还需确认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