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关注大盘下轨区域的考验

2013-04-15 14:21

 

      人生物语:宽容是一种素质,包容是一种境界。一个人快乐不是因为你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你计较的少。

 

 

      大盘如本人月初判断,在破了2200点后,后期的考验区域就是2100—2130—2150.目前暂时确定为下方上中轨区域,所以前期本人一直提示大家,短期不要对大盘抱有太多的希望,不要因为一个反弹而凭空想象未来,2230是出货点位,就是突破2230,也不会有太多希望,就那么点成交量和资金,2250是无法突破的近期,那些一个反弹告诉你反转,告诉你暴涨的所谓分析,本人一直提示大家不要轻易相信,在我们散户没有消息的前提下,我们只能顺从大盘的趋势,顺从指标的趋势,而不是随意的拍自己的脑袋,希望大家记住。在指标没有修复前只能是新低后反弹,反弹后再考验新低。当然这不意味我不看好今年的行情,我对大盘的走势以一个波段一个波段来进行分析,至少目前的波段底部还没有明确,波段的指标没有修复,所以波段的底部不能确立。任何的阳线在指标没有修复前,一切只是跌多后的反弹。

 

      后期大盘因为破了2200点,所以2200点又称为短线的一个压力位。大家耐心等待指标修复到位,新股的消息是本人一直比较关注,这个消息没出,大盘就不会安心,所以本人也一直提示也许新股的发现反而会成为大盘完成一个波段底部的可能,因为大家都怕新股,所以大盘也许就不会随大家而走。

 

      最后顺便提示一下大家,我们的投资不就是股市,期货市场的做空机制也许会给你带来更广阔的机会,譬如黄金白银在连续多年的上涨后,已经开始走一个下降趋势,那么做空的机会同样会给你带来更多的获利投资机会,而且适合一般资金操作。以后本人将逐步开始增加黄金白银的走势分析。中国的股票市场受消息和不规范的挑战太多,而黄金白银的操作在世界联动性更规范,更透明。国内的股市散户不具备股指期货的做空机制。有时候有一种任凭宰割的残忍。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由于分析在中午写的,所以盘中点位个股都按照中午收盘进行),本人将在雨醉江南—证券专栏(证券日报官方网站-资本证券网)的博客留言中,根据盘面对大盘和个股进行及时点评,希望大家关注!

 

      600337今天进行T+0操作

 

    

上一篇:底部不远注意最后一探

下一篇:新低后大盘又有反弹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