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趋势指标判断上半年难有行情

2013-04-07 10:58

 

      人生物语:人生若只如初见、世上哪那么多恩怨 

 

      从趋势指标来看,整个上半年已经没有大的行情,有的也就是跌多后的反弹走势,所以目前操作大家一定记住,新低后有反弹,反弹大部分也就是盘中产生,只能在控制仓位下进行快速操作,绝对不可久留,大家记住了噢!当前趋势指标继续保持在修复状态,也就是说当趋势指标没有修复前,是不具备波段行情的,从时间来看波段投资者也许要等下半年了,但愿不是,本人内心真的不希望这样,看看外盘真希望大盘能起来,但是现实告诉我,任何一个指标再没有修复到位前的任何一次反弹都是在下降趋势中进行,所以本人也一直告诫大家,目前只能短线能力强的投资者参与,而且要需要止赢止损才可以,不能死捂股票噢。医药股随着病情的延续,会有短线的爆发力。但这种毕竟少数,在前面的文章中已经指出,大家试想下,病情的延续会导致旅游板块,餐饮板块,养殖板块,航空板块等一大批股票连累,另外新股这把剑没有落下之前,大家能平和吗?所以本人希望大家明确大盘趋势,不要想有些人那样胡乱的猜测,因为你付出的是真金白银呀,有些人啥技术也没有,就一篇篇暴涨,反转之类的吸引人眼球的文章,会让你付出沉重的代价!要自醒呀!

 

      大盘从目前看,在前面的文章的已经点评,大盘调整点位暂时判断应该会在2100点上方,所以暂时的调整区域下方大家先有个数,具体到点位后再做后市研判。所以后期如果反弹起来大家仍然要减仓操作,上方关注2280--2300区域压力。波段投资者继续耐心等待。等待技术指标修复到位后进行也不迟,记住股市里永远没有踏空的时候!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节后大盘操作要点

下一篇:把握新低反弹再考验的节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