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在等待IPO确定时间

2013-04-02 14:26

 

       人生物语:花落一地,散落成歌,心碎千片,飘落成雨。

 

      周一博客已经提示,大盘每一次新低有弱势反弹,反弹起来就应该短线退出,大盘在2200—2230区域弱势反弹回随时来临,今天盘面观察大盘下跌的风险主要来自小盘股,在大盘反弹随时出现前,小盘股每次都会出现一次杀跌,而权重股往往提前企稳,这也是大盘反弹前夕的一种现象,所以大家这个现象需要注意的。在这段时间本人一直提示短线有能力的朋友可以追逐热点题材股短线运行,没有能力的朋友就耐心等待指标修复到位,热点题材盘中变化也比较快,所以也只能超短线运行,千万不能贪。弱势中的超级短信操作频率是非常快的,不是一般投资者所能操作的。新低后有反弹,反弹后再考验的走势。

 

      大盘反弹起来也一定要注意把握节奏,在新股IPO消息没有明确前,建议大盘压力位先退出,大盘上方压力位在2280—2300区域。大盘二季度走势,在新股消息没有明确前,二季度就是一个探底筑底的过程,每一次新低后有反抽,反抽后再考验新低的态势,整个探底的空间应该在2100上方。而大盘真正的转机应该是在IPO消息明确后出现,就如地产股走势一样,新国五条公布,地产消息明朗了,地产股也就不跌反涨了。所以整个大盘的启动机会来自探底后新股的发现时间。今日收盘前满仓。明天反弹!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靠近下轨会有弱反弹

下一篇:节后大盘操作要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