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靠近下轨会有弱反弹

2013-04-01 14:39

 

      人生物语:过去事,过去心,不可记得;现在事,现在心,随缘即可;未来事,未来心,何必劳心。

 

      在上周五的分析中已经指出,大盘只要在2200—2230区域就会随时面临反弹的走势,但这种就是反弹而已,反弹起来上方的压力位地方仍然需要进行减仓操作,这个就是节奏的把握,而这种短线反弹的过程中个股的操作热点就是题材股的表现,从盘中看题材股继续在前期提示的医药股和水处理环保股票中,这种表现具备一定的时间性。如水处理股票前期文章中点评的000598和600008。.医药股由于股票比较多,所以需要仔细的分析,而且和病情的发展有直接关系,涉及到的医药股会表现的更加强烈。

 

      短线大盘如有反弹大家上方关注2280—2300区域就可以,下方关注2200-2230区域的支撑。这里就是反弹而已,在新股消息没有明确前大家一定要记住,行情还不会真正开始,更没有到反转的时候,就如地产股新国五条明确了,也许也就安心了,今天地产盘中再次表现强势,但由于受消息影响太大,把握起来有难度,所以建议回避。趋势周期指标也没有修复到位,从技术上来说,大盘反弹后还会进行来回考验支撑。目前大家就把握反弹机会短线投资者。这个阶段操作仍然坚持快字,不要贪!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今日超短线操作600008   600252

 

     

上一篇:短线反弹后大盘还会反复

下一篇:大盘在等待IPO确定时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