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线回踩趋势未破

2013-03-26 14:44

 

      人生物语:当一扇幸福之门关闭时,另一扇就会打开。但我们经常过多地盯着那扇关闭的,而对新开启的熟视无睹。

 

 

      大盘今天大幅回调指数,目前正好运行到趋势指标,短线虽然出现比较大的回调,但整个趋势并没有破坏,今天的大幅回调也不代表本次的上升趋势已经结束,这个阶段指数短线还有反复,个股就成为重点了,在趋势指标没有全部修复前,我们继续保持适当仓位进行短线运行就可以,从日线指标看,大盘在趋势线附近还会来回运行,当前最主要的因素是IPO,其实这个消息的正式推出,主力肯定会加以利用,所以这里消息出现的打压也许不是坏事。在今天的大幅回调中本人提示的一些有题材也业绩的股票就显得更为主动了,所以在前面提示大家这种股票虽然是强势,但盘中拉起也要学会短线运行,拉起到大盘压力位2320-2330区域已经提示大家先退出,回落下来不破趋势线我们可以再接回,这里不存在大幅拉升指数。上周连续提醒大家,在2230我们当反弹进场,在2320—2330区域压力位先退出,退出后等待大盘回踩到位再进去就可以。不要怕踏空,股市根本不存在踏空。充分利用大盘的这种波动趋势进行节奏的把握。

 

      大盘下方关注2285—2260,这个区域会有一定的支撑,靠近这个区域短线机会又会来临。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操作回顾:今日600256    002509盘中拉起全部退出   600141(退出一半仓位)

 

  

上一篇:短线回踩就看此点支撑

下一篇:大盘反抽后继续整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