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回调不破此点就上行

2013-03-21 14:48

 

      人生物语:做最真实的自己,才会遇到最该遇见的那个人。

 

      周四盘面涨幅板块,也是本周一本人提示大家的水处理环保股票,在博客中点评的600008(涨停)000598(中午收盘上涨7.3%),同时点评的600256继续创出历史新高,调整到位的000065,业绩白马股002509  002573 002236再次延续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这批股票最主要联系走强的原因是业绩的连续增长,股价走势稳健,所以前期一直提示不要去追涨,而是利用回调机会进行就可以,当然他们也不会像题材股那样大幅拉升涨停,所以投资者要根据自己的能力进行,大盘向上突破后,后期大家就要利用盘中回调机会进行操作了,从目前技术技术分析,周期趋势基本修复到位,第二阶段的行情在运行中,本周本人连续告诉大家,2200-2230具备很强的支撑性,要敢于操作,操作先按反弹看待,至于是否演变成第二阶段的上升行情,不要盲目去猜测,第一在2230以这波比较强势反弹的操作进场,然后根据盘面技术指标来进行判断是否第一阶段调整结束,到了趋势线2200—2230先进场再说,到了上轨线2320先退出下,如果你连续看了本人博客那么相信你这波又收获了,而且点评的券商股票,和题材,业绩股票让你再次获得了较好的收益,但大盘运行到上轨线时周三的博客已经提示,先退出下,回调下来不破2280就再进场运行。个股要根据资金分别操作,目前个股部分已经不随大盘而运行。

 

      后期大盘大家只要关注一个点位,那就是趋势线2280点,不破这个点位,盘中回调就是机会出现,上方高度本人仍然建议不要去猜测,当技术指标没有改变前,就做多,当技术指标出现转折了我们就控制仓位,在大盘不排除向前期高度冲击的过程中,关注盘面资金和技术指标就可以了。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大盘短线还具备上升动能

下一篇:下周能否继续冲击的关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