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趋势线能否成转折点的关键

2013-03-15 14:44

 

      人生物语:每个人正过着的生活,都是自己选择的。所以无需对自己太挑剔和苛刻,安心平淡生活每一天,是大多数人的规律。满足来自自己的心!

 

      大盘今日盘中再次创出新低后,在银行,券商等权重股的发力下再次出现反弹,从短期指标看,日线系统已经修复,但周期趋势在支撑线附近出现经强的支撑,盘中的操作要点一直告诉大家,在趋势线支撑位置,一旦资金开始回流,大盘的强反弹强概率比较大,昨天的博客中也提醒大家。目前趋势线已经运行到2268—2231区域,今天大盘最低点位2250点,已经进入这个区域,上方昨天提示2300点压力,今天也盘中上冲后回落。如果后期大盘出现一次回探,不再出新低,资金继续保持流入状态,那么第一阶段的调整就很有可能在趋势线附近成立,而反弹后上方关键2350点,也就是上次的阻力位,这个点位需要关注,如果突破大盘将进入第二阶段,当前就把握第一阶段拉升后的回踩位置。今天盘面看趋势线附近有获得的支撑希望。先用反弹来对待,趋势指标目前开始有见好的迹象,但没完全修复,所以只能当盘中反弹看待,第一阶段的调整是否到位,但还需一次确认。

 

      大盘本周一直提示大家的在趋势线附近密切关注资金变化,一旦回流就反弹开始,特别是新低后进入趋势线附近,资金一回流机会就出现。下周大家在回撤中大家关注是否再创新低,特别是资金的变化,如果资金配合,大盘不再新低就可以适当入场了,回撤不破新低,基本说明第一阶段的调整到位。周一大盘上方压力位2309点2324点。

 

      前期一直点评的600256再次创出了上市13年以来的新高。在中小板和创业板里不算稀罕,但在老股票中,这种走势很难得,今天已经是上市13年的最高价了。这个股票的持有者都进入全部获利阶段,不管你在任何时候进入的。股票后面的故事无法知晓,但不温不火的上升趋势值得关注。在大盘最后趋势指标完全修复前不要追高操作,上次已经点评,回调下来关注。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弱势反抽后还需考验支撑

下一篇:大盘运行轨迹和操作要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