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下周大盘密切关注此点得失

2013-03-08 14:41

  

      人生物语:信任的深浅,不在于会不会对你微笑,而在于愿不愿意在你面前哭泣倾述。

 

      大盘最近几周本人一直提示1949—2444点的第一阶段的调整还没有结束,就是大盘前面的大阳线日的盘后分析,本人一直坚持告诉大家不要太乐观,因为目前大盘从短线看,两会期间走震荡概率比较大一些,而从一个周期来分析,大盘的启动时间还没到,一个周期的调整点位2250区域上轨已经到达,但还必须有一次会抽确认的过程,能否调整到位必须有这次回抽来确认,技术指标看大盘短线必须密切关注2300得失,这个点位是决定大盘短线走势的关键,不破大盘还会在上方进行反复,但操作中必须靠近上方压力位进行减仓,目前从资金和量能都决定大盘暂时还不具备上冲的动能,当前就是新低后有反弹的周期调整之中。

 

      现在的大盘其实就很简单了操作。上方2350—2380区域就减仓操作,中间2300不破,大盘就震荡,破了2300大盘就再次考验前低,下方的支撑在2210—2250区域。操作就短线进行,有短线能力的朋友就保持半仓滚动进行,个股操作就根据盘中热点和个股资金,趋势来决定,而且最后操作放在下午2点后进行,这样可以避免风险,因为下午2点后大盘趋势和个股的走势基本都明朗了,特别是尾盘,这种操作方式就是一个快字,第二天拉起就退出。

 

      下周大盘向下再次考验前低的动能在加大,所以大家需要注意。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因盘中时间有限,个股操作分析只在  雨醉江南-证券专栏  博客分析。操作交割回顾在第二天早盘进行补上去。

 

      操作分析:早盘002574上涨4%退出(盘中最高涨幅5,85)  600090目前暂时被套2%,今天量能萎缩厉害,所以没有退出,继续持有观察。下午买入002662.总仓位30%.

 

 

上一篇:耐心等待周期调整结束

下一篇:大盘再次考验生命线要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