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耐心等待周期调整结束

2013-03-07 14:44

 

      人生物语:所有的悲伤,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所有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本周出现的阳线中,本人一直提示大家对于阳线不要过于乐观,主要是周期调整指标没有修复,大盘在两会期间进行整理运行的概率比较大,大家在操作中需要注意,上方压力区域进行减仓,下方2300点只要不破,逢低可以短线操作,操作时间最好选择在下午进行,这样可以避免风险的出现,大盘这里不具备大幅拉升的条件,盘中进行震荡,必须靠近压力位进行减仓,仓位控制一半滚动操作就可以。一旦会议结束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些消息面变化,虽然管理部门对股市有信心,但这个是一个大的方向,我们不要太注重,而更应该以技术为标准进行分析,后市大盘整理后还会进行回洗,所以目前周期调整还没有结束,在周期技术指标完全修复前,尽量短线运行操作,不要贪。这个地方千万不要贪,不要大盘一个阳线就认为行情又开始了,一个波段的调整,到目前为止技术指标都没有修复,所以一定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而不要用耳朵去听,看看盘面,看看大盘波段趋势,指数就是利用蓝筹在进行表现,个股以题材为主,盘中短线对待。

 

      大盘整理期间2300这个强弱点位一定要关注,这个点位一旦再次破位(前面已经提示)那么调整目标就是周期支撑位置了。大盘上方压力位2350—2380区域,下方2260—2210区域。今日下午2点后操作少量操作002574  600090二个股票。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大盘还需一个确认的过程

下一篇:下周大盘密切关注此点得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