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指数考验生命线支撑

2013-02-19 14:39

 

      人生物语: 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有结局;有时候,明知没路了,却还在前进,因为习惯了。

 

 

      大盘在节后本人明确提示大家,大盘需要回靠生命线,今天大盘在地产的大幅回调下,指数正好回靠生命线,昨天的博客提示大盘生命线在2386点和2366点。同时连续在博客提示大家告诉大家本人密切关注看好医药板块,稳健的投资者可以关注还没有大幅拉升的医药股,包挂医院概念的股票000919,年前提示的稳健投资者可以关注002566等,但拉起到阻力位也要学会退出。这几天盘中医药板块再次显示强势,不理会大盘的调整,因为这个阶段大盘的调整主要来自权重股的回调,特别是地产,金融等。所以大家可以暂时不要太注重指数的这种波动,大盘整个上升趋势并没有改变,这个改变主要依据就是大盘的二条生命线并没有死叉,说明整个上升趋势还没有改变的时候,只要注重自己手上的股票就可以。

 

      大盘整个第二阶段主要是个股的表现,这个阶段应该放弃蓝筹,注重题材板块的时候。目前大盘的生命线在2370点。没有死叉前大盘还会反复,短线投资者本人在博客已经提示,节后大盘指数要回踩生命线,回归上升趋势的箱体下轨运行,大家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板块和个股上。仓位控制半仓运行。

 

 

      告知:本人不作任何博客分析外的所谓荐股提成,以及其他一切有偿活动;凡博客,邮件等出现有偿活动均非本人所为,请大家自己清醒认识。为防止冒充,盗用,特提醒!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文中所分析个股不作操作建议,盈亏自负。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两会前大盘操作要点

下一篇:趁大盘反弹做好调仓换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个股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