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节后大盘注意回靠生命线

2013-02-18 06:36

 

      人生物语:傻与不傻,要看你会不会装傻。

 

      节前大盘的强势运行后,节后大家需要注意大盘有回靠生命线的动能,银行,地产二大关键因素必须注意。特别是在这个阶段个股分化比较厉害,节后逢高注意适当的仓位控制和个股的区别。在当前股市消息面既有两会的即将召开,同时也要注意IPO的开闸时间,建议目前都关注一些业绩还可以,前期明显落后同类板块的个股,特别是年报即将来临,对于不确定因素的个股注意尽量回避。

 

      节前重仓的朋友,节后逢高要学会适当控制仓位,利润的锁定,等待短线方向明确再次操作就可以。一停二看三通过,方向明确后操作就安心,当一个不确定因素来临时,就先需要进行仓位控制观察,而不是盲目的去猜测和赌一把。

 

      大盘生命线目前分别在2378点和2357点。短线强弱分时指标2423点。板块可以关注医药股,包含医疗器械和医院股票。

 

      告知:本人不作任何博客分析外的所谓荐股提成,以及其他一切有偿活动;凡博客,邮件等出现有偿活动均非本人所为,请大家自己清醒认识。为防止冒充,盗用,特提醒!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文中所分析个股不作操作建议,盈亏自负。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2013实战布局操作回顾

下一篇:两会前大盘操作要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个股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