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节前震荡把握此类个股

2013-02-05 14:37

 

      人生物语:咖啡苦与甜,不在于怎么搅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

 

      大盘节前在第二个阶段前需要进行震荡整理了,而目前这个阶段本人一直提示的是个股的分化,在蓝筹股中银行,券商,有色,煤炭,地产不断进行轮动,而这些板块中建议大家关注龙头带领股,一般操作者这些板块一旦操作就盯着龙头,只有龙头涨板块才会涨,要操作就操作龙头,就如地产股一样,万科,保利,金地,招商地产,这四龙头中只有600383金地前面3天进行涨停,明显强于其他地产走势,所以一旦操作地产首选就操作金地,而不是选择便宜的,这里就是举个例子给大家的思维提供一个参考。节前大盘维持一种震荡走势的概率比较大,操作中大家把握个股和板块的轮动就可以,目前大量的主力资金进场操作的都是一线大蓝筹,大家不要恐惧盘子大,这波就是蓝筹启动的行情,有关蓝筹的消息相信以后会逐步明朗化,(怕误导所以具体消息不加以推测),而一些具有一定题材和业绩支撑的股票,大家就需要耐心和信心,本人一直点评的002497这波行情已经上涨了80%,但他基本没有大的阳线,更不用说涨停,这种就是一种慢牛的走势,真正的漫牛股是不会引起一般人的注意,太不显眼,而它却一路的走走停停往上走,操作起来安心省力,这种股票把握一个特点,不加速不破位不管它。所以希望大家在一个大盘上升趋势下仓位进行中线和短线的分配,每天看盘不做也难受,所以适当分配一部分资金做做短线热点,而大部分资金选择波段操作,这样的收益和操作都有很大好处。

 

      大盘大家只要关注生命线不死叉,就是调整也不会改变趋势,目前二条生命线分别在2352和2329点(每天向上移动),也是调整的支撑线。而第二阶段的调整更多的是来自权重的轮动和个股的调整。大家个股需要好好关注的,前期一直提示第二阶段不是同涨同跌的阶段了,有些股票就会出现涨了指数不挣钱的局面出现。

 

      

 

      告知:本人不作任何博客外的所谓荐股提成,以及其他一切有偿活动;凡博客,邮件等以上活动均非本人所为,请大家自己清醒认识。为防止冒充,盗用,特提醒!

 

      股票操作要点:不以股价高低来决定买卖,而以股价安全来决定操作,股价高不等于危险,股价低不等以安全。趋势,量能,资金决定操作手法!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个股分化中大盘渐靠压力位

下一篇:把握节前资金退出进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个股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