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个股分化中大盘渐靠压力位

2013-02-04 14:34

 

      告知:本人不作任何博客外的所谓荐股提成,以及其他一切有偿活动;凡博客,邮件等以上活动均非本人所为,请大家自己清醒认识。为防止冒充,盗用,特提醒!

 

      人生物语:你不可能做到你所希望做到的一切,因此,你就应当做到你能够做到的一切。

 

      大盘指数在蓝筹农业银行等拉升下,再次向指数第二阶段压力位冲击,在冲击的过程中压力也将渐渐出现,个股的分化将在第二阶段表现的淋漓尽致,所以本人一直提示大家,大盘第二阶段的风险主要来自个股,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关注自己手上的股票,前期本人在博客提示大家002497  002453  600545  601216继续保持稳健的走势,在今天微博中提示600545 601216短线建议退出在拉升4%--5%的涨幅中,学会利润的锁定。而周五进入的002453在11元退出部分,这个阶段我们需要注意下短线压力位的来临,第二阶段上方主要在2478—2500点,而短线在2455上下将面临中上轨压力,所以短线操作者又需要注意了,波段投资者对手上的股票走缓慢上升趋势的只要不破趋势线就持有,破了就需要短线退出下,至少进行减仓操作,在上周的博客已经提示从蓝筹到小盘,注意节奏的转换,这个转换主要来自轮换的补涨,提示的有色,银行都是这样,前期大幅拉高的没有题材和业绩的小盘股,大家一定要学会不要贪,学会利润的锁定,一旦这种股票拐头,短期的风险是比较大的,当前的重点就是把握有一定题材,前期没有大幅拉升的,有业绩保障的股票,这种股票操作起来会让你安心,如002497本人一直提示的一个股票,连续在博客也进行了专门的点评。还有蓝筹落后涨幅的600050联通,在上周也进行了点评。

 

      股票操作需要稳健,收益需要安心,不必每天去看涨停的,做自己的看的懂的,挣自己能收获的,良好的心态决定你的收益,每天追涨杀跌到头又累,收益也不一定大。为何不安安心心做自己把握概率大的收益,又敢于重仓操作,千万不要这个买点那个买点,而且第二阶段是个股分化的世道,所以操作必须追寻稳健。这也是本人的操作风格。每天操作的股票也许涨幅不大,但会给稳健收益的概率却很大,做的安心。

 

    

 

      股票操作要点:不以股价高低来决定买卖,而以股价安全来决定操作,股价高不等于危险,股价低不等以安全。趋势,量能,资金决定操作手法!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大盘不同趋势下的操作要点

下一篇:节前震荡把握此类个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个股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