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生命线不死叉波段没结束

2013-01-29 14:31

 

      人生物语:任何你的不足,在你成功的那刻,都会被人说为特色。所以,坚持做你自己,而不是在路上被别人修改的面目全非。

 

      大盘今天继续在上方压力位2360—2380压力位前进行,这个区域还是有一定的压力,从日线上看,短线大盘处在一个高位阶段,但是否短线头部成立,将有生命线是否死叉来决定,从当前来看,暂时生命线还不会马上死叉,说明大盘在这个区域还会进行反复,一旦生命线死叉,大家一定要转入短线防御战术,短线投资者注意个股操作就可以,在大盘指数反复中,个股的表现仍然会相当的热闹,一般的投资者本人还是建议半仓滚动操作,稳健的投资者建议操做慢牛走势的股票,这种股票不会太吸引眼球,不会大幅拉升,只是走一种缓慢的上升趋势,也许好多人看不起这种股票,感觉好慢,其实当你一个阶段持有下来,才发现收益还真的不少,又不累,又省力。大家看看002236从27多元起,四年下来到现在一路走上升通道,复权的话已经到420多元了,到现在创出了新高,但他这几年中从没有涨停过,这种股票就值得你拥有。他一路的上升趋势中太多人会感觉他走的慢,收益差。而如今也许好多人看我博客就知道,在这一波行情中,本人一直持有的002497,从6.70元到今天新高11.67元,涨幅已经到达74%,但他从没有涨停过,本人中间在平台上经过一次换手,第一次操作从8.30开始,20%多获利,然后第二次再次进入到今天已经再次20%收益多,如果你每天去看住涨停板的股票,那么这种股票你根本不会在意,但他一路上升趋势下,让你做的稳健,做的安心。所以稳健的投资者建议关注此类不涨停,涨不停的股票,不别做的太累,这个股票是本人本次行情种特别挖掘的一个股票。关键只要把握他的上升趋势不破就一路持有,破了短线退出下,回上趋势线再买入。而且这种股票走的不温不火,你敢于重仓操作。

 

      大盘目前二条生命线目前分别是2307点和2297点,只要不死叉短期还没有完全趋势转折,中期行情本人看好。这里短线半仓操作不是不看好行情,而是看好中期行情,短线需要调整的判断而做出的。希望大家明白!盘面强弱只要关注金融和地产!

 

 

     告知:自2月开始 盘后个股重点点评在 雨醉江南-证券专栏 发布   盘中信息和个股点评在  雨醉江南—盘中点评   微博发布

 

        

 

      股票操作要点:不以股价高低来决定买卖,而以股价安全来决定操作,股价高不等于危险,股价低不等以安全。趋势,量能,资金决定操作手法!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三大看点告诉你操作要领

下一篇:震荡加大关注操作要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个股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