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无需恐惧把握短调机会

2012-12-24 14:34

 

      近日好多网友问我各种评比活动投票之事。在此作如下回复:本人支持网站的开展各类活动,但由于本人时间精力有限,所以不参加各种评比活动,本人将尽力用更准确的分析回报大家!谢谢大家关心和支持!

 

      大盘整个上升趋势不会随意改变,一个上升趋势下的良性回调和整理,带来的是机会,而不是所谓的恐惧,在一个上升趋势明确的前提下,良性的回调就是提供良好的机会,如果连一个趋势都不会判断,那么这个市场中你必将被淘汰,天天去猜测头部和底部,天天去猜测涨跌,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只要把握大盘趋势,那么操作中你就会感觉踏实,前期在分析课中指出,就如上海汽车已经连续拉高创出新高,那么下方一汽轿车你干嘛不敢去做,好多人说它业绩不好,在分析课中本人指出,如果它业绩也那么好,早就如上海汽车一样高高在上了,在11月初本人连续提示蓝筹股如上海汽车,高的不敢,低的又感觉不好,那么你如何去操作?一定要等他起来了,你才感觉它好,本人一直提示,只要下方底部起来有成交量配合,在缓慢走上升通道的股票,靠近5天线操作就可以了,至于拉升幅度需要的是运气,而不是技术,我们所要把握的是拉升的概率就可以。

 

      大盘从一个长期趋势技术指标判断,大盘的行情是有时间跨度的,前期也提示大盘后期还会结合年报开展,这几天小盘年报概念的股票是不是都拉升了,所以这里大家需要耐心和信心,千万不要去听所谓的大盘见顶,一个波段行情才开始,耐心选股持有是你稳健的操作,下来是机会,短线投资者可以按照盘面进行热点操作,一般波段投资者只要把握还没有大的拉升的股票,下方量能配合,缓慢走上升通道或者在低位进行横盘的股票,利用盘中逢低机会安心操作持有就可以。大盘的日线调整和整理还会进行,在2200—2220点突破前,大盘一定会不断进行磨练,充分洗盘,这样后市才会更健康,更有利,不进行充分的换手行情事走不远的。

 

      短线对于盘面的判断本人一直提示关注银行股就可以,他们是大盘日线走势的风向标。波段投资者不必在乎这里的一时上下。大盘只要在2130点上方就是强势调整,极限位置2100点。从技术上分析日线的整理和调整还没有结束。

 

    [活动预告:2012年12月30日 本人将在财富讲坛(北京)举办股市博弈技巧音像交流会 凡参加活动人员均同时免费获赠财富讲坛年度收视颁奖盛典门票等,联系报名电话财富论坛孙老师13552277734]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大盘短调不改上升趋势

下一篇:大胆做多快乐圣诞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个股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