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短调不改上升趋势

2012-12-21 14:39

 

 

      近日好多网友问我各种评比活动投票之事。在此作如下回复:本人支持网站的开展各类活动,但由于本人时间精力有限,所以不参加各种评比活动,本人将尽力用更准确的分析回报大家!谢谢大家关心和支持!

 

      周五又到期货交割日,盘中震荡加大,也是情理之中,从目前盘面来看,大盘短线每一次新高后就会出现回调,而2200—2220点突破之前,需要进行一次回踩,回踩点位前期多次提示关注2130点和极限2100点,从当前盘面看,回踩是否还没到位,这主要有蓝筹股银行等答复拉升后,已经开始显示疲弱,需要进行修整了,从而带动指数的调整,板块的调整在这个地方起到了关键,对于这样的调整,我们更应该感觉机会的来临,调整下来是机会,整个行情远没有结束,越拉升那么后期调整的幅度会加大,只有这样才能使大盘走的更健康。

 

      盘中大量底部出量缓慢上升的股票,大家可以利用盘中震荡机会,一般靠近5天线操作,良性调整后大盘还会继续上行,我不谈牛市和熊市,我们只要把握住一个波段的运行就可以,这样对操作更具备实际作用。这次波段的行情事由时间跨度的,在操作中需要耐心和信心,做波段的投资者只要个股不破趋势就安心持有,短线的就要考虑这种波动和板块的轮换。大盘经过调整后会继续向上运行。

 

    [活动预告:2012年12月30日 本人将在财富讲坛(北京)举办股市博弈技巧音像交流会 凡参加活动人员均同时免费获赠财富讲坛年度收视颁奖盛典门票等,联系报名电话财富论坛孙老师13552277734]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必要震荡有利拓展后期空间

下一篇:无需恐惧把握短调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个股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