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必要震荡有利拓展后期空间

2012-12-20 14:40

 

      近日好多网友问我各种评比活动投票之事。在此作如下回复:本人支持网站的开展各类活动,但由于本人时间精力有限,所以不参加各种评比活动,本人将尽力用更准确的分析回报大家!谢谢大家关心和支持!

 

      大盘上午今天出现调整,这个是本人在前二天分析中已经指出,在2200—2220点突破之前,需要进行一次调整,这是一次良性的调整,只有经过充分调整,大盘后期才能走的更健康,走的更踏实,后期大盘走势不会如第一波走势那样,是一个缓慢上升的趋势,也就是昨天分析中指出,每一次新高后有修整,每一次小波段压力位前有调整,这是上升趋势下必须经过的磨练。调整我们只要关注下方支撑位置就可以,这次调整在前2天博客已经对点位进行点评,下方支撑位置2130点,极限位置2100点。这2个点位是大盘调整的强弱程度而定,盘中银行股经过大幅拉升后需要暂时修正,而资源有色板块的崛起,是板块轮动的效果,大盘调整会在板块中进行。只要在2130上方就是强势的修整。大盘后期行情大家一定要有信心。

 

      周四又是期货交割日,本身大盘需要调整,所以今天上午盘面的调整在预判和预料之中。目前我们需要把握调整下来的机会,这次行情事跨年度的,后期还会结合年报开展。

 

    [活动预告:2012年12月30日 本人将在财富讲坛(北京)举办股市博弈技巧音像交流会 凡参加活动人员均同时免费获赠财富讲坛年度收视颁奖盛典门票等,联系报名电话财富论坛孙老师13552277734]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良性回调后大盘继续冲关

下一篇:大盘短调不改上升趋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个股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