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下一个攻击目标点位

2012-12-14 14:21

 

      大盘今天再次在银行,地产二大旗帜的高扬下,大幅拉升。所以前二天本人一直提示第一阻力位的调整是必须的,调整为了后期走的更健康,更踏实。在前面博客更提示大家要充分把握大盘回踩带来的机会,一般从底部起来有成交量配合的股票,在回调中靠近5天线买入都会挣钱,今天的一下大突破涨幅出乎本人意料,但后期的行情在预料之中,强者横强蓝筹前期提示的600036   600048   600104  600970再次拉出新高,这些都是基金重仓股,超跌股的大幅补涨也开始,题材股的疯狂也开始,只要把握大盘趋势,你就不会因跌而悲,因涨而喜。把握了大的方向,就会做到操作不盲目,本人这几天连续发表:不破此点不改趋势(2012-12-14 06:19:21)  大盘回踩后还会向上攻击(2012-12-13 06:41:32)  合理调整更有利后市拓展(2012-12-12 06:25:17)  把握回调逢低做多(2012-12-11 06:11:31)  大盘回洗和上攻目标(2012-12-08 07:46:23)  。在12月8日的文章中已经对大盘突破2100点后的目标进行了提示,大盘下一个攻击目标就是2220点。所以大家对大盘要有信心,根据盘面判断一个波段一个波段去判断,任何判断要有可操作性,不是盲目的猜测!

 

     大盘9月本人连续提示大家这次行情调整到长期趋势线1957点,肯定会有一波反弹出现,至于是否是底部我不断定,要判断也是反弹后再做判断,所以这种就是根据技术来进行,而不是猜测!目前个股本人不再多加评论,主要在一个上升趋势下任何股票都会上,一般稳健的投资者建议操作从底部起来有量能的股票,安心持有,都会给你回报,千万记住这里就是买入后小套不用太在乎,只要底部起来有量能和资金就可以。风向标就是银行和地产!

 

      昨天盘中操作提示600135昨天上涨后今天再次拉升,还有尾盘操作的600732.今天的股票涨幅不值得分析,因为大盘都上涨了3%。但重要的是昨天大盘下来你要敢于操作,这才是关键!大盘今天大幅上涨后应该短线还有一个继续上冲,然后对突破2100进行回踩确认,但回踩确认幅度有地产和金融决定!目前可以暂时放弃指数,操作个股。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大盘如期调整点位分析

下一篇:大盘短线需要修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个股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