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把握回踩机会积极做多

2012-12-07 14:39

 

      在12月5日本人已经明确大盘调整到长期趋势线获得支撑,这是一条中国股市有市以来从未破过的支撑线(在9月多次说明),这条支撑线肯定会获得支撑,至少会有一次有效的波段反弹,在昨天博客中也再次说明,大盘不破2000点就做多,因为大量资金进入蓝筹,一旦资金大量进入这个板块,行情就不会短暂结束,又到年底基金做报表时候,所以这次行情有一定的动力,原来预判时间节点在12月下旬,目前已经提前,所以判断要根据盘面的变化作出随时的调整,当时判断点位已经到位,时间还未到位,最终根据盘面资金来确定。进段时间一直提示大家关注银行,中石化,地产,注重基金等重仓股,他们可以提前对大盘进行预判。后期大盘在上升途中,会出现回调。把握盘中回调机会,后期炒作热点比较多,有题材(如一号文件农业,农业机械),有超跌股,有基金粉饰报表股等。把握操作重点就是有盘中股票必须有资金流入,近期有量能放大配合的股票。对待前期大盘连续杀跌中一路走强的股票注意短线大盘走强时出现回调整理。今天盘中地产开始走弱,但银行和中石化继续大幅拉升对冲了地产的下跌拖累,大家需要注意大盘拉升后的回踩,把握回踩机会。

 

      大盘短线将冲击2100点目标,现在走势是一步拉升小幅回调再拉升走势,和前面的下跌反弹再下跌一样,所以把握每一次回头机会,积极做多做好这次行情。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不破此点就做多(附新增股票池)

下一篇:大盘回洗和上攻目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