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在长期趋势线获得有力支撑后,周三大幅拉升,昨日收盘后告诉大家,由于大盘经过快速拉升突破后,需要一个回踩确认的过程,但在回踩中大家只要把握一个关键点位就可以,只要不破2000点,大盘就是一个非常合理正常的回踩,经过普涨以后,后期个股会继续演绎分化走势,而判断大盘强弱的指标只要关注银行,地产,中石化走势就可以,他们是指数的代表,他们继续保持强势,就意味大盘是一个良性的回踩,大家把握大盘回踩的机会,而稳健的投资者我建议更关注一些业绩良好的二线蓝筹股和经过大幅下跌后底部有成交量资金明显配合刚开始上涨的股票,把握盘中回踩时的机会。

 

    目前大盘在一个大阳线后,上方2050—下方2000区域需要进行一个整理的过程,而整理过程中本人在11月23日提示大家,大量资金在大盘创新低的过程中大量流入一批蓝筹和二线蓝筹股中,这些股票盘子比较大,不是一般投资者可以随意拉升的,而这次大盘杀跌过程中,正是这批股票连续的拉升,和小盘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如果你连续观看本人博客,那么你一定会获得了非常有用的实际操作意义。只要不怕破2000点这个关键点位,大盘整理期间就具备可操作性,充分利用整理期间盘中回踩机会,逢低关注一批二线蓝筹股票,非常适合稳健的投资者操作。

   告知:后期自选股股票如有替换(一般早上开盘前进行)就在上一天收盘分析后的博客中进行添加,不再另发。

   目前自选股股票池(每日进行1-2个更换):共15个

   

    今日新增自选股股票:

     600056 今日短线上方压力20.08 下方支撑 19.00

     002225 今日短线上方压力7.40  下方支撑 6.86    

     600456 今日短线上方压力17.30 下方支撑16.00

     000703 今日短线上方压力10.50 下方支撑9.70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