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长阳确立趋势线波段底部

2012-12-05 14:38

 

      大盘一个长阳确立长期趋势线波段底部成立,前期也提示大盘只要关注银行,地产,中石化,这三个股票决定大盘趋势,今天金融,地产,石化强势放量拉升,使大盘快速脱离长期趋势线支撑,形成长期趋势线波段底部成立,那么今天一个长阳后,后期会有一个确认的过程,把握回档确认机会,年末到了基金做市值的时候,大量基金重仓股出现连续的上涨行情,在前期的文章中已经提示这个现象,今天的盘面再次由于基金重仓股大幅发力,是股指出现罕见的飙升,虽然今天出现了普涨的行情,但大家仔细观察盘面,一批大幅下跌的股票,今天虽然大幅拉升,但离前期下跌都还有一段距离,都还在等待解套之中,而前期博客提示的一批基金蓝筹股却连续拉升,不断创出新高,600104  600970  601117 601168 600048  等,在其他股票杀跌中一路的拉升,相对而言差距巨大,在昨晚的上课分析中也指出,对于手上的被深套的股票,不可在这个地方盲目割肉出局,虽然昨天我只能判断大盘还有短线上升动能,无法知晓今天这样的大幅拉升结果,但只要把握银行,地产,中石化走势就可以判断大盘走势,特别是150023杠杆基金的走势,可以预判大盘走势,至于拉升强度只能盘中进行判断。

 

      大盘9月提示的长期趋势线在本轮行情中再次获得支撑,今天的大阳也就确立一个波段底部的成立,后期大盘指数会有一个突破确认,但个股会有非常大的表现了,有强势股,有超跌股,有题材股,有基金重仓股,具体要根据盘面个股资金进行判断,一轮普涨之后,又会出现分化,但总体趋势已经确立,所以把握回调之中的机会。后期大盘指数的一个压力位区域在2066-2100区域,回抽确认关注2000点原来压力位现在成支撑位,同时可以把操作重点从原来的强势股转移到超跌股,关注有资金底部关注的超跌股了。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去判断,当运行到这个区域后再对后期进行研判。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一消息再次透露主力动向

下一篇:大盘长阳后操作要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